試了幾家宴客婚紗~其實有點疲倦~禮服很美但都大同小異

大概是不想要很傳統的結婚禮服吧(阿你婚紗照拍起來有像婚紗照嗎你!-->完全反骨)

有些店家有中1款,但還是想以包套租為主(省錢借還省時)

某天在Wedding Day看到一件禮服~削肩設計+後背錘鍊的褲裝

設計概念特別,跳脫一般婚紗給人的隆重/華麗感

拜讀學姊的試穿網誌後(連結)~立刻FB私訊預約試穿

 

接洽的禮秘是副店長Gina~JC沒有禮服的電子型錄可看

而是填寫問卷並與禮秘討論喜好後(也會參考婚紗拍照禮服的選擇)

由問卷挑選新娘喜好/與禮秘經驗,於第一次試穿挑選5件禮服讓新娘試版型+感覺

第一次試穿的時候我對白紗無感~

但有兩套禮服設計感強烈,胖達倒是相當喜歡

當天便付定5000元,並約下一次試穿

(現場下訂享包套2件禮服升級不加價~注意:訂金不可退/試穿不可拍照)

 

第二次正式試穿,老樣子紅色好媳婦款式依舊不適合我

再試穿的禮服沒有第一次試的兩套適合我,所以沒有太多猶豫~

但白紗選手強到讓人有選擇障礙!

銀河:鎮典寶(加價3000)-禮服不能改

法國蕾絲~上面有七彩光澤(法式優雅超愛)

簍空蕾絲後排扣魚尾(加價3000)-禮服不能改

(我超愛~一穿就大吼:這是我的衣服)

簍空蕾絲垂肩魚尾

(老公指定試穿~我也超愛.背後設計+裙擺太美)

最後天人交戰100回~白紗加禮服選擇了以下

(選定禮服後要付一半訂金壓檔期)

Gina說:JC每件禮服都可免費換一次(如果有檔期)

且9月底會有新款出來,建議我月底再去試穿一次看看是否需換款

 

9月底再次試穿時,原本愛的"簍空蕾絲後排扣魚尾"已被別的新娘壓檔期

另外試穿的新白紗雖然胖達有喜歡,但因為布料硬挺不好走怕宴客會摔倒

所以新娘本人還是不改初選(背超美的)

玫瑰金魚尾禮服珠光閃耀太適合敬酒了~顏色也喜氣.所以不變

至於最後一套禮服試穿時又選擇障礙了

原本是這套銀色/藍色緞面拼接禮服

(阿母+老公+婚攝+新秘都很愛這套)

後來試穿到這件非常時裝的禮服又開始猶豫不決

背後也超美的

本來擔心上身是黑色長輩會碎念

當下Line詢問阿母後,她說:「隨便」!便立馬就手刀換禮服

後來回家再問,阿母說:「隨便=不可以」

但我都改了就耳朵+頭皮很硬不改啦!

 

10/27下午做最後試身,由副店長Gina和總監Jenny(還有貓咪醬)一起服務

忙於婚事瘦了近2公斤,只好另外買假屁股充場面

當場試穿修改了了幾次,總算是合身等出場~

10/29婚宴當天,搭配新秘巧萍的彩妝髮型

不論長輩或是朋友,皆誇獎禮服很美

宴客整天下來,除了第二套玫瑰金魚尾禮服,

簍空珠工穿細跟高跟鞋容易勾到外(建議改穿厚底鞋)

其他兩套都算好行走(很重要!)

特別是最後一套送客禮服沒拖尾,新娘不需幫忙行動自如

(疑?黑色好像沒人說話@@?!還是...我沒聽到XD)

不走傳統新娘路線,獨特設計突顯專屬新娘的個性美

拍了300多場婚禮紀實的攝影師,看到禮服時亦表示眼睛為之一亮

這是Jenny Chou Wedding Gown,為這場婚宴帶來的視覺饗宴

 

當然甜美正統的禮服JC也是有,品質好值得新娘們花時間試一趟

PS:樣衣放大尺寸有限~但不會像KA那麼嚴格只適合M號以下身形

厚片新娘可先於網路先諮詢最大尺寸~才不會白跑一趟喔!!

 

 

 

JENNY CHOU Wedding Gown

FB: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jennychouweddinggown/

官網:http://www.weddingjenny.com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fish6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